• (iOS) Best Fiends - Match 3 Puzzles 代碼無限金錢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▶▶▶▶ Best Fiends - Match 3 Puzzles ANDROID ◀◀◀◀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▶▶▶▶ Best Fiends - Match 3 Puzzles IOS ◀◀◀◀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▞▞▞ 代碼無限金錢 ▞▞▞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▞▞▞ Best Fiends - Match 3 Puzzles 2022 version ▞▞▞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有目的的遊戲!我們在玩遊戲的同時在現實生活中與 Maleria 戰鬥。我喜歡這個。遊戲是一個不斷增長的挑戰。我會給沒有運氣因素的遊戲打 5 星,或者如果他們會擺脫不良廣告!在我刪除它們之前,我比其他任何短暫的遊戲都更喜歡這款遊戲,因為它們是在挖錢浪費我的時間。這個遊戲我玩了好幾年了,試試吧!如果你成為金錢部分的犧牲品,至少它有一個好的原因。 :)

    Best Fiends - Match 3 Puzzles Casual wyk

    我的保姆把它放在她的手機上,我兒子迷上了它,所以我為他買了它,現在我玩的比他還多,它非常有趣而且超級上癮。我喜歡小動物!!

    16關有問題,次次打到一半閃退,太差了。

    廣告可以少一點會更好。

    遊戲本身非常棒......唯一缺少的明星是由於在更高級別獲勝的成本。我不介意花錢玩這些遊戲……但似乎這款遊戲的價格可能會低一些。

    收集怪物越多隻約有成就感

    還不錯玩

    我永遠沉迷於這個遊戲!我已經玩了很多年,最近才達到英雄級別。唯一的缺點是如果你暫停遊戲太久,整個遊戲會重新開始,你會失去連勝紀錄。但是不斷的事件和新事物讓我很開心,不需要很多其他遊戲

    這個應用程序令人失望。一開始它很有趣,但是在第一個級別之後它就成功了,所以你不能通過一個級別,而不必購買一堆金條進行額外的移動。如果他們在分配的嘗試次數中甚至沒有給你接近 100 個草莓,你就無法通過要求你獲得 100 個草莓的關卡。完全無賴。

    Lumberwhack: Defend the Wild Acțiune scfu

    真是讓人上癮的遊戲。我很喜歡。我能想到的幾件事會讓它變得更好。 1是當您獲得VIP時間或獲得任何時間時,我希望在您無法播放時暫停。2 我希望如果你的時間用完了,你可以保留你已經贏得的一切。除此之外,我喜歡這個遊戲。

    雖然新的交互式添加是一個聰明的營銷工具,但我沒有任何一部分。可笑!鑽石現在很稀有。太糟糕了……直到大約一個月前,我才真正喜歡這款遊戲。我知道它是免費的,但我玩其他免費遊戲,您不必為了完成遊戲中的目標而被迫觀看添加...噓

    休闲的时候可以玩 我最喜欢的一点是 过关的时候没有限制时间 这点很棒 其他那些卡通很可爱呢 ~~❤️❤️继续加油哦

    還蠻好玩的,就是費用要的有點頻繁

    有趣和令人上癮,我喜歡它不需要永遠通過關卡(至少到目前為止,我在 820)

    我玩這個遊戲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但注意到你真的無法通過很多關卡而沒有使用金幣進行額外的移動。如果沒有額外的動作,幾乎不可能通過一個級別。對此感到失望。這讓我不想買。知道下一個級別我會失敗。如果您不介意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樣的事情,您仍然可以免費玩

    此game只應天上有

    惡魔玩每個級別。每個惡魔都有幾種你可以使用的能力;遊戲會推薦能力,但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。隨著你在遊戲中的進步,你會獲得新的能力供你的惡魔使用。你還需要收集物品來升級你的惡魔。隨著您達到更高的級別,(400 )級別變得更加難以擊敗。嘗試 10 到 20 次。很多時候你只需要多走一兩步。為了更快地通過,您必須使用真錢購買幫助。樂趣直到更高的水平。

    Best Fiends Casual xqv

    Best Fiends - Match 3 Puzzles عمومی osjq

    好有趣的娛樂遊戲,讓您像公路旅行一樣忙碌

    在我不得不開始多次玩關卡以通過它們之前一直到 20 級。不用了,謝謝。如果沒有這些廢話,生活就已經足夠令人沮喪了。 20級?拜託了伙計們。 >.>

    好玩,益智

    很不错的游戏值得玩

    這很有趣,但與你點擊蛞蝓而不是匹配瓷磚的原始遊戲相比,它什麼都不是。它變得像 Playstore 中的所有其他遊戲一樣。我真的很懷念og版本。 :(

    前十幾級後卸載。遊戲玩法感覺沒有挑戰性,機械。加載時間太瘋狂了……這東西在後台做什麼?無論如何,如果你堅持下去,Best Fiends 可能會變得有趣,但我沒有耐心。另外,請不要假設我有 Facebook 帳戶來侮辱我。

    我從 2016 年開始玩遊戲,但由於各種遊戲更新和長時間不活動,我一再失去成就、角色,並被擊退關卡。多年來,遊戲的發展方式使得有更多的廣告可以花錢。在設定的時間範圍內,挑戰逐漸變得難以完成。這是來自一個願意在一天 8 小時內玩所有可能的機會的人。總而言之,非常令人失望的遊戲開發。

    惡魔的價格應該下降,或者金幣下降,額外動作的價格太高了。

    太難了 上YouTube找其他人玩過關的影片發現難度提升得非常誇張 有的關卡要玩幾十次才能過關 像是454關 彩色燈泡舊版要求30個 現在竟然要40個 顯然就是逼人要花錢課金買金塊來增加步數 然後有時候轉幸運轉盤可以得到閃電值上限 1的禮物 但是閃電值總量上升的同時 玩一關需要消耗的閃電值也上升了 那請問擴充閃電值的意義在哪裡? 非常腦殘的設計

    無法更新,一直顯示錯誤

    每次消去時,螢幕畫面都會變暗,很傷眼睛 遊戲真的很好玩,可否針對這點做改善

    如果是正體字就更好了。

    Best Fiends - Match 3 Puzzles Įprastos temos ccec

    我曾經真的很喜歡這款遊戲,但我不喜歡最近做出的讓贏得挑戰變得更加困難的變化。似乎開發人員正試圖將游戲從遊戲轉變為付費傳遞貨幣發生器。

    遊戲很棒。我只是希望你不必通過真錢購買來完成某些任務。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這一點。

    蠻好玩的

    這是一款有趣的遊戲,而且作為免費遊戲非常好。我遇到的唯一問題是他們在同一時間範圍內發生了太多事件。是的,只要您在生活中優先考慮應用程序,這些事件就很容易做到。當然還有其他典型的“免費”玩遊戲問題。 “生命用完了?再花 0.99 買五個!”

    將評論更改為 3 星。遊戲的一些元素我仍然喜歡,但它開始變得乏味。我在 203 級,目標是打開 3 個盒子並收集 110 個雨滴。我已經連續幾週每天玩這個級別 15 到 20 次,雖然打開盒子很容易,但如果這個數字從未出現過,就不可能收集到 110 個任何東西。在所有這些遊戲之後,實際上只出現了 50 到 75 個雨滴,因此無法獲得 110 個,因為它們根本不存在。

    好玩,有趣

   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遊戲......直到它無法打開,因為它告訴我必須更新到最新版本。嘗試這樣做,但這裡沒有更新選項,只能卸載然後重新安裝。我幾乎達到了 2000 級,它把我帶回了 1 級。現在我剛剛結束了。卸載並忘記它。

    我喜歡它改變遊戲的方式,謎題充滿了新的挑戰。

    一直跳出;很火大!

    好可愛!

    爛桃花

    多麼美妙的比賽。惡魔們太可愛了玩得很開心。連音樂都很酷。我也可以觀看動畫短片。那裡最好的遊戲。

    很有挑戰性,智力大考驗,好玩!讚讚讚

    哥們,太酷了!就像我很確定這是我男朋友永遠不會再看的遊戲。但是,如果這對他來說足夠有男子氣概,他會被迷住的。廣告不是矯枉過正。他們確實推動了銷售,但購買東西的價格並不過分,你真的不需要買任何東西。我想這就是你願意讓自己陷入兔子洞的痴迷程度。就像,你與角色如此交織在一起,每個人都有什麼特殊的力量,很難不被誘惑。

    很有趣,也玩的很過癮

    我喜歡這個遊戲。即使我輸了,我也喜歡得到獎勵。我喜歡嘗試找到最長的鏈條。

    這個遊戲不錯玩,可是廣告太多了

    雖然遊戲很有趣而且玩起來很愉快,但是這被一些小故障所抵消,這些小故障說我知道我有一段時間沒有看視頻,因此拒絕了我的獎勵項目。另外它會顯示我說還剩 3 步,我將進行 1 步,突然一輪結束,顯示沒有更多的移動,導致我不得不重新玩這個關卡。還有更多,但我不想寫更多。

    还不错玩

    這是我最喜歡的遊戲之一。它非常豐富多彩,玩起來很有趣。這是一款好遊戲;你在遊戲中走得越遠,它就變得越具有挑戰性。

    Android 5.0 系統為何不相容

     

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